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ALL炭】我是日柱?(9)

*鬼化炭来到了日柱的平行世界

*日柱世界全员存活if

*All炭

*日柱炭下落不明中






  

情绪稳定之后,炭治郎终于从那种突如其来、窒息一样的情感中走出来,他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的拽住炼狱杏寿郎的袖子,整个人几乎埋在了对方怀中。


  

察觉出这姿势太过亲密,尴尬感让炭治郎唰的松开手,微微后退了一步。


  

这种状况下该说些什么……


  

明明是好心来探望,结果一见面却被人突然抱着大哭一场,炼狱先生、会生气吗?


  

好在炼狱杏寿郎似乎不觉得刚才的姿势有什么问题,自然的放下手臂,笑着问他:“感觉还好吗?”


  

“什么……?”


  

炼狱杏寿郎笑道:“男子汉遇到难过的事也是需要发泄的!怎么样,心情好多了吧?”


  

他上前一步拉近距离,伸手按住炭治郎的后脑勺,躬下身和他额头碰了一下:“没关系,灶门少年的话,随时随地都欢迎过来让我照顾的哦。”


  

距离拉进,炭治郎甚至能从对方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缩影,突然的拉近让他下意识的心慌,但心底却又为这样坦荡的接近蔓延开淡淡的暖意。垂在身侧的手虚握了一下,他想要说些什么。


  

“唔姆!”衣服被拽了一下,炭治郎低头发现祢豆子正睁大眼睛看着他。


  

炼狱杏寿郎放开他:“我们稍微谈谈怎么样。”






  

重新回到屋内,炭治郎抱着赖在他身上的祢豆子,炼狱杏寿郎跪坐到了他对面。


  

“唔。”炼狱杏寿郎抱着胸口沉思。刚刚讲完的炭治郎不安的抿了抿唇。


  

“原来另一个世界的我死的那么早。”


  

不知不觉接受了异世界的设定,但对方听闻自身死讯后直爽的态度还是让炭治郎感到惊讶。


  

看出他的惊愕,炼狱杏寿郎探过手揉揉他的脑袋:“自己一个人撑下去很难受吧?但还是坚强的活下去了,做得很好,灶门少年。”


  

即使同样的问题已经问过好几次,但对方格外坦荡豪爽的表现还是让炭治郎忍不住的脱口而出:“您不担心我是假冒的日柱吗?”自己亲口说出日柱的感觉有些微妙,炭治郎紧盯着他的反应。


  

炼狱杏寿郎却伸手拍拍祢豆子的头:“祢豆子也是第一眼就确信了,灶门少年,有时候直觉是种很奇妙的东西。”


  

无一郎似乎也说过类似的话。


  

炭治郎失语。


  

面对从心底里尊敬崇拜的前辈,怀中抱着失而复得的妹妹,炭治郎咬着牙低下头,眼中一片挣扎。









  

他曾经经常做一个梦。


  

那些熟悉的身影——背着双刀的、仰望天空的、抱着他哭泣的、暴躁吼他的……这些鲜活生动的生命围着他欢笑,却渐渐与他愈隔愈远,周围一片漆黑,他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只能看到无限城扭曲折叠的空间。


  

他无数次的试着在梦中伸出手,想要留住周围的温度,可最后只能抓到满手冰凉的空气。温暖已经远离他太久了。他怨恨造成这一切的恶鬼,于是复仇的念头满满充斥了他的身体,阳光被逼着压在心底深处,被他渐渐遗忘。


  

但是一个个接连出现的故人让他方寸大乱,多年没有体会过的种种感情交杂出现,他克制不住的想在这些被尘封在记忆中的人们面前袒露出柔软的一面。


  

“炼狱先生……”


  

他该怎么去确定这真的不是那群鬼新的恶作剧?哭着说出实情、满怀欣喜的想要碰到伙伴们,最后得到的结果却是被花样频出的鬼拉入怀中,嬉笑的在他耳边炫耀新做出的幻境,他实在太害怕这样的落空感。


  

但心里却有一个声音,急切的催促他去相信——这次是真的,他们真的活着——


  

“炼狱先生。”


  

炭治郎下定决心似的抬头,不躲不闪的对上炼狱杏寿郎的目光:“请您、帮我把鬼杀队的大家叫过来,我有话要对大家说。”




  

————————————


  

我觉得我对鬼炭炭太狠了,有点唾弃自己


  

啥都不会就会卡文,感觉没有手感,我得冷静冷静看看前面的bug


  

ᵕ᷄ ≀ ̠˘᷅难顶


评论(15)

热度(15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