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ALL炭】【ABO】听说日柱大人成番了?(3)

*ABO设定注意

*私设如山

*全员存活if

*设定炭治郎日柱

*蛇恋拉出去结婚,蝴蝶忍是我老婆
 *谢谢大家的红心和小蓝手呜呜呜呜,深夜搞出来的糙货大家不要嫌弃

       费力讲清楚来龙去脉之后,我妻善逸依旧是一副魂游天外的呆滞模样,只有眼泪还很坚持的啪嗒啪嗒往下掉。
        
        解释的期间、伊之助倒是难得的保持了安静,但是因为带着头套的缘故,大家也看不到他的表情。

       “事情就是这样。”蝴蝶忍给自己的话下了个句号,“由于炭治郎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祢豆子也在昏睡,我现在没有办法确定到底是成番引起的信息素变化还是血鬼术之类的原因。”

       她虽然还是笑着,但是语气非常严肃“但可以确定的是那孩子的身体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边缘,任何一点刺激性的因素都有可能引起意想不到的变化,所以、为了保护身为omega的炭治郎,alpha、或者信息素强势的beta,我是不会让他们接触到炭治郎的。”

       想到上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炭治郎检查身体时他的反应,蝴蝶忍垂下了目光。

       伊之助唰的站了起来,安静了一会后,突然“嘎啊啊啊!!!”的大喊一声冲出窗子跑了出去。

       我妻善逸迷茫的往外看了一眼,迷茫的抽噎:“炭治郎……”他慢慢站了起来,带着一副失魂落魄找不到重心的表情走出了房门。

       剩下富冈义勇与炼狱杏寿郎两人一个若有所思的扶着刀柄,另一个也难得收敛了笑容。

       “如果方便的话,”炼狱杏寿郎认真道“能否透漏灶门少年具体的身体状况?”

       送走水柱与炎柱后,蝴蝶忍站在原地,忍不住叹了口气。

       其实她十分清楚,按照炭治郎的情况,不论是身体的变化、还是不能接触稍强势一些的信息素……都与刚刚标记成番的omega的表现极为相似。

       换 句话说,除非真的存在能瞒过她,使omega出现疑似成番现象的血鬼术,那么非常大的可能,炭治郎他,真的是被某个人标记、进而成番了。

     但是……

       想了想,蝴蝶忍柔声喊来了在门口探头探脑的三姐妹:“可以拜托你们和小葵代替我照看一下炭治郎么?我要稍微离开一会。”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可能、会和炭治郎的情况有关。

       “顺便帮我把香奈乎叫来,有封信需要她送到宇髄先生那里。”



“宇髄天元大人:

       敬启

       近期鬼杀队内部出现了一则消息,想必您也有所耳闻。即日柱,灶门炭治郎疑似成番。

       事实上,这则传言也并非全然是胡编乱造,至少其中关于日柱的信息素被抑制是确实存在的事实。

       除信息素之外,在我为炭治郎检查身体的时候,发现他出现了发情热的迹象,详细不表,排查之后我确定引起发情热的原因是身为alpha的我无意识间散发出的信息素。目前我不得已对炭治郎注射了抑制剂以期遏制发情热,但这并非长久之计。

       在过往的案例中,与炭治郎情况相似的几乎全是初成番的omega。所以在初时我认为炭治郎确实在某种情况下与人成番了。

       但并不排除确实存在有这种效果的血鬼术,所以为以防万一,我将会与和炭治郎共同执行任务的队士以及幸存的平民进行联络,预计会在三日后返回蝶屋。

       只是在这两种情况之外,我突然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说来惭愧,我对这种可能情况并没有太多的了解。

       我曾听闻忍者村有一种秘药,能使身为omega、且未被标记的人出现假性成番的现象,用来应对特殊情况。

       如果宇髄先生持有这种药,或对这种药有所了解的话,请务必在三日后亲自前往蝶屋一叙。”


“香奈乎亲启:

       两日不见,蝶屋的大家是否安好?

       这两天我已经完成了与队士和幸存平民的联络,明日将返回蝶屋,一切顺利,不必忧心。

       因炭治郎的特殊情况,我邀请了原音柱,宇髄天元先生。他将在明天前来蝶屋,届时务必要好好招待,若有必要,可以让宇髄先生注射抑制剂后探望炭治郎。”

       香奈乎读完信后出了一会神,眼神不自觉的飘向了病房的所在,然后低下头,轻轻将信按在了胸口。

       “继子大人!香奈乎大人!!”

       窗外凄惨的喊声让香奈乎猛的回神,迅速冲到了院子里,在看清院内的状况后,她原本要拔刀的手顿了顿。

       又是一声惨叫:“霞柱大人,蝴蝶大人说了不能让其他人进去!”

       蝶屋门前,三姐妹拉衣袖的拉衣袖,挡路的挡路,正在竭尽全力的阻止时透无一郎迈进蝶屋的脚步。

       看到香奈乎时三姐妹仿佛看到了救星,“香奈乎大人!”

       时透无一郎扯过衣袖,绕过挡路的小姑娘,自顾自的往前走,被香奈乎挡住的时候颇有礼貌地说了一声:“请让开。”

        香奈乎的手不自觉抓紧了刀柄,“忍大人没有许可。”

       三姐妹的声音也在后面颤颤巍巍的响了起来:“炭治郎大人……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让alpha接近……噫!!!”

       时透无一郎的目光从她们身上划开,想了想:“那虫柱平常为什么能接近炭治郎呢?”

       “我听说过哦,炭治郎平时会用一种叫做抑制剂的东西来控制信息素,既然这样、那也会存在控制alpha信息素的……”想了想名字“抑制剂吧。”视线对上香奈乎:

       “把它给我。”


——————————————————————————————————————

三姐妹和小葵设定是beta,所以可以无压力接近炭炭啦

我放弃直接写完了,我没有肝,我太菜了,我甚至一天只能写一千字,所以全文并不会很长的,因为我没有肝(你

为什么不直接用血鬼术这个理由呢?因为得把宇髄大爷拉出来晃晃

评论(10)

热度(6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