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ALL炭】我是日柱?(1)

*鬼化炭来到了日柱的平行世界

*日柱世界全员存活if

*All炭

*日柱炭目前下落不明中

*ooc⚠️

睁开眼的时候,灶门炭治郎是茫然的。

这是……哪里?

他刚刚不是还在鬼舞辻无惨的无限城里吗??怎么眼睛一睁一闭就到了这个森林?

突然改变的环境太过诡异,炭治郎不由得怀疑这是否是鬼舞辻无惨什么新的诡计、或者是血鬼术也说不定。

皱着眉,炭治郎快速冷静下来,打量四周。

这片森林中黑黢黢的一片,静悄悄的,连野兽的吼声都模模糊糊,反而……

树下站着的炭治郎厌恶的捂住鼻子。

血腥味。

浓厚的血腥味扑面而来,黏腻的缠在四周,即便捂住鼻子也会顺着他灵敏的鼻子爬上神经,无孔不入地撩拨着那脆弱的一根弦。

……该死。

炭治郎无声吞咽了一下。

即使从不吃人,但闻到血肉味的时候还是会有本能一样的食欲冒上来,他也只能咬牙忍住。而且这样浓的气味,除了战场就只有一个可能——这里有一只、吃了很多人的恶鬼。

即使周围环境让藏在口腔里的獠牙蠢蠢欲动,炭治郎还是沉下脸,鲜红的瞳孔暗了下去。

努力屏除周围味道的影响,炭治郎闭上眼,仔细分辨着四面八方的各种味道。或许应该“感谢”鬼舞辻无惨给他的鬼的身份,让他的嗅觉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从而在驳杂的气味中察觉到了恶臭的一点。

在那里。

炭治郎睁开眼,选定方位后微微屈下身,下一刻,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原地。

飞快穿梭在黑暗的森林中,炭治郎的眼睛因为愤怒和厌恶变得更加鲜艳,他紧紧咬着牙,越来越浓的鲜血与肉的味道让他的情绪也越来越失控。

这种味道可不只是吃了两三个人而已,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必须灭杀的存在。不管眼下的情景是血鬼术还是别的什么幻觉之类的东西,只要确定了鬼的存在,他就无法坐视不理。

……即便此身同样为鬼。

终于到了味道最浓郁的地点,炭治郎反而不急着冲出去,而是选择先在附近埋伏起来,观察眼前的状况。

最先进入视线的是通身鲜红的鬼的背影,在惨白月光之下跪在一个横躺着的人身前,鬼的双手不断的从面前的人身上抓下来血肉,然后送到口中,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满足声音。地上的人到这种地步了竟然依旧活着,嘴里大股大股的冒出鲜血,涣散的瞳孔中倒影出自己的惨状。周围横七竖八都是残破的尸体。

炭治郎的眼珠几乎竖成了一线,无意识地用指甲在旁边的树上划出了一道深痕,愤怒压倒了食欲,就在他将要迈出第一步的时候,一道身影比他更快的出现在了那里。

伴随着雷声轰鸣,趴伏着的鬼的身体被日轮刀钉到了地上,而使出雷霆一击的人此刻握着刀半跪在旁边,垂下的金色长发遮住了他大半张脸,只能看到紧抿着的嘴唇以及半截挺秀的下巴。

眼前的男人虽然没有直起身,但仍能看出是个身姿挺拔的成年男性,不知为何,明明脑海中没有关于这人的印象,炭治郎却总觉得似乎在哪里见过他,那柄日轮刀也让他想起曾经的一位友人。

就在炭治郎思考的时候,男人有了新的动作。手中的刀被更深的压进了惨叫的鬼的胸口,男人询问:“一个月前,你有没有看到过穿着市松纹羽织,戴着日轮花札耳饰,额头有疤的鬼杀队剑士?”

被强硬压制的鬼嚎哭着回答:“没有!没有!我没有见过这样一个人!”

“是么……”男人低声叹息,拔出了刀,在鬼翻身逃跑的瞬间割断了它的头颅。

看着这个男人起身收刀,炭治郎悄悄向后退去。

他现在的身份并不适合出现在鬼杀队的眼前,既然吃人的鬼已经被消灭,他也就只要安静离开就好了。

鬼杀队已经有了这么厉害的人了啊。后退的同时,炭治郎又忍不住感慨。自从他离开队里之后就再也没听过关于鬼杀队的消息,本来还担心鬼杀队新人一代实力不济,现在看来应该是鬼舞辻无惨要担心才对。

怀着欣慰的心情,炭治郎突然嗅到了贴近的杀气,虽然当机立断的转身,但脖颈边的头发还是被削断了一缕。被扔过来的蓝色日轮刀插进了树中,犹自震颤不休。

能够在他保持警戒的状态下近身并且准确出刀,这人说不定有近于、甚至超过上弦鬼的实力。

虽然莫名的感觉更加欣慰,但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炭治郎还是选择先藏身在树后的阴影处。

在他警惕的目光中,人影走近了。在看清来人的面孔的时候,炭治郎瞳孔紧缩。

“……无……一郎?”

一手拔着树上的刀,青年模样的人歪着头看过来,青色的发尾扫在腰间:“你认识我?”

评论(20)

热度(283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