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善炭】当炭治郎鬼化后

*ooc预警

*鬼化炭注意

*善逸第一视角注意

*一发完,是我的草稿流,有空我会细化的!







      炭治郎变成鬼了。

      因为在一次任务中意外地喝下了鬼舞辻无惨的血。

      从那以后,炭治郎就变得很奇怪。白天就算了,晚上竟然也只是缩在房间里发呆。那一向强健活跃着的心跳声变得和老翁一样迟缓安静。

      我很不开心。

      说着“鬼舞辻无惨会通过我的眼睛找到鬼杀队的本部”,把祢豆子托付在本部之后就搬到了深山里离群索居。

    我擅自跟过来了,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本以为一定会很快被叫回去,但一直跟在身边的啾太郎却并没有传达新的任务、或是让我回去之类的话。

      把这件事告诉炭治郎的时候,一直望着虚空发呆的炭治郎终于有了反应。

      说“主公大人真的是个很好的人”这话的时候,熟悉的「声音」短暂的回到了他的身上。

      虽然很快又重新消失了,但我还是觉得多日来的不开心稍微得到了缓解。

      炭治郎不会吃人,于是一天天明显的消瘦下去。

      我没有办法,在山里抓了野鸡和兔子,希望能稍微有用。

      ……还好,虽然炭治郎没有变得生龙活虎,但好歹不再继续衰弱下去。

      很丢人的,我在阴雨天出门抓野鸡的时候从坡上摔了下去,不是很高很大的坡,但因为天气变得十分泥泞湿滑。

      不快点回去的话那家伙一定会不安的吧?

      明明因为变成了鬼而那么沮丧,但每次我回去稍晚一些或者身上脏了一些的时候还是会像老头子一样唠唠叨叨。

      啊好啰嗦。

      虽然这么想着,但我其实很喜欢这个时候的炭治郎,因为只有这种时候炭治郎才会露出鲜活一些的表情。

      但如果有选择的话,我并不想让他不安。

      咬咬牙,我把手里的鸡掐断脖子绑到腰上,用刀在倾斜的坡上挖出小坑以供攀爬。爬上去的途中因为瓢泼的大雨滑下去了几次,虽然迅速扣住了手下的泥土,但还是不得不再从低处向上爬。

      最后上去的时候指甲翻过去了几个,有点疼。

      回去要跟炭治郎好好哭一场才行。

      还得让他道歉,我恶狠狠地想,说对不起善逸给你添麻烦了都是我不好。还必须要跪坐着伏下去,用充满歉意的声音哭着说对不起这段时间太没用了让你担心了。然后我会生气的骂他麻烦鬼烦人精,再大度成熟的原谅他。

      怀着这样的想法回到了半山腰的木屋,意外的看到了提着灯站在门口的炭治郎。

      ……晚上了么?……是我前几天下山买的灯……到现在还有力气这样想,我自己都有些惊讶。

      “炭治郎……”我张了张嘴,虽然不知道自己出没出声。

      炭治郎把我拉进了屋里。

      胡乱的自己包好了手指——因为炭治郎闻到血的味道会显得非常痛苦,裹着毯子坐到火堆旁边的时候才觉得脑袋昏昏沉沉,大概是感冒了。

      太糟糕了,在这种时间这种地点生病,会死掉的啦。

      “对不起。”

      脑袋里像塞了块四四方方的铅块,我疑心自己听错了:“炭治郎?”

      千万不要听错。心里有小小声这么说。

      炭治郎放下正在整理的被子,非常认真的对我伏下身:“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对不起,善逸。”

      “什……什么啊。”可恶,我该说什么。

      “仅仅因为这样的事就消沉下去,我太没用了。”炭治郎放在膝盖上的手握紧“祢豆子还在等我,珠世小姐正在努力研究让鬼变成人的药,我还没有向鬼舞辻无惨复仇……只是换了个身份而已,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咚、咚咚。

      非常坚定且有力的心跳声,让人感到熟悉和安心频率。

      咦……我该说什么来着?

      ……对,我得骂他才行。

      “炭治郎……”不妙。

      “你这个……麻烦人的家伙。”坚持住善逸!!!

      “竟然脆弱成这样……”善逸!!!

      “不过我大人大量……呜”

      明明想要狠狠地教训这个让人头疼的家伙,但我最后还是没出息的哭了出来,可恶,这样不就显得我很依赖他了吗!

      “呜啊啊啊!!!”

      我都开始觉得自己烦。

      竟然在一个让我不开心了这么久的家伙面前哭到满脸鼻涕,太没用了我妻善逸!!

      “善逸。”头上传来温暖的触感。

      鬼是会有体温的吗?我边哭边想。

      “对不起。”炭治郎抵上我的额头,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虽然这种时候这么说有点厚脸皮,但是我真的很想和善逸一起斩鬼。”

      ……什么啊这家伙!!!以为我是为了什么在这里呆了这么久的啊?!!

      我试图用哭声表达自己的不满。

      “咦……诶?善逸?”

      果然不能指望这个一根筋的家伙。

      “如果!!如果不是想和炭治郎一起去斩鬼的话我为什么要跑到这里来啊!!你这个头脑简单的蠢货!自己说出来会超羞耻的啊混蛋!!!”

      ……

      这家伙竟然还愣住了。

      我“吭”的呛了一下……糟糕,哭的太用力了。

      然后这家伙反应过来,伸手——我竟然还觉得他绕过我受伤的手指的举动很温柔——握住我的手,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嗯!我绝对会保护好善逸的!”

      咚、

      咚咚

      奇怪……这家伙心跳加快了吗?

      “善逸好好休息。”

      “啾太郎,”手上的温度离开了“能帮我给主公大人送封信吗?”

      炭治郎捧着啾啾叫着的啾太郎写信去了。

      咚、

      咚咚

      我在毯子里发呆。

      混蛋炭治郎……说什么让人误会的话。

      最后竟然带着这样的想法睡过去了,我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深深唾弃自己。

      炭治郎。

      我。

      炭治郎。

      我妻善逸。

      可恶啊啊啊!

      我扯过被子蒙住头,把脸埋到手里,结果意外的在嘴巴那里摸到一道上扬的弧度。

      ……咦?

      笑什么啊我妻善逸!!!

      深处背光的房间传来哒哒的叩门声,炭治郎担心地问:“善逸?”

      啊糟糕,忘了炭治郎能闻出别人的情绪。

      “没事!”我说“啾太郎回来我们就回鬼杀队吧炭治郎!”

      里面坚定的应了一声:“嗯!”

      ……太好了。

      太好了,是不是?



————————

控制住想打炭善tag的手

评论(7)

热度(8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