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ALL炭/无惨炭】恶鬼

*平安时代,就是无惨刚变成鬼的那段时间,脑嗨产物

*炭治郎目前跟着鳞泷师傅修习剑术,两位师兄锖兔义勇

*缘一还在后面的战国,所以没有日轮刀和呼吸,杀鬼靠阳光

*存梗!存梗!存梗!







  

       “产屋敷家真是可怜啊。”


  

       “族里的孩子一个接一个死去,是不是哪里惹怒了高天原上的神明?”


  

       “谁知道……明明家里的小公子身体才刚刚强健起来,就出了这样的事,产屋敷大人现在肯定很苦恼吧。”


  

       最近街头巷尾到处都能听到大家在讨论产屋敷家的事,什么小公子的病情好转又得了不能见光的怪病、什么幼儿接连死去、……都是些类似于神罚丶恶鬼之类的揣测,大家传颂秘辛似的津津有味,连住在深山里的少年都不可避免的听说了两分。


  

       “炭治郎。”


  

       锖兔在前面喊他:“要走了哦。”


  

       炭治郎歉意的对拉着他分享贵族故事的人笑了笑,扶一扶身后背着的装碳的竹篓,快步跟上了前面两个身影。


  

       远离城镇与人群之后,炭治郎这才悄声询问身侧的两位师兄:“听说那个产屋敷家的公子突然变得十分不喜欢阳光,那……会是‘那个’吗?”


  

       “那个”是最近悄然流传起的“吃人鬼”的传言,虽然大多数人把它当做志怪来看,但是跟随鳞泷师傅修习几年之后,炭治郎很清楚的知道确实有这种生物的存在。


  

       就像名字那样,它们痴迷于人肉,捕猎人类为生,可怕的是,这种生物有着强健的肉体和优秀的体能,几乎没有办法可以杀死它们。只有阳光才能让他们灰飞烟灭。


  

       锖兔回头看他:“害怕吗?”


  

       炭治郎卡了一下:“因为确实有点恐怖……”


  

       锖兔笑了笑:“害怕是很正常的事,不必为此感到羞耻,你能认识到和鬼之间的实力差距,这很好。”


  

       “由我来灭杀鬼。”一直沉默的富冈义勇垂下眼握住了腰侧的刀“不管多厉害的鬼,我绝不会原谅它们伤人的恶行。”


  

      “富冈先生……”炭治郎无言。


  

       富冈义勇的亲人都死于恶鬼之手,亲姐姐还在新婚的前一天为了保护他死在了自己面前,富冈先生对鬼一定是很怨恨的吧。


  

       炭治郎盯着富冈义勇的侧脸看了一会,一握拳:“富冈先生和锖兔先生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剑士!我会更努力的赚钱,给富冈先生和锖兔先生打出更锋利的刀来!”


  

       锖兔失笑着揉了揉他的头:“你自己也得努力练剑才行啊,不是说好要保护好祢豆子吗?”


  

       “但是不努力赚钱的话都没有办法给祢豆子买新的和服……”



  

       刚才说过的关于产屋敷家少爷的事很快被抛之脑后。但没想到几天后,炭治郎竟然到了产屋敷的宅子里面,亲眼见到了那位“产屋敷家的小公子”









评论(1)

热度(5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