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味芋圆

随缘更新

【善炭】吉原

*鸣柱善×吉原炭

*ooc预警

*小破🚕警告

*私心加了单人tag但我真的怕会因为ooc被锤_(:τ」∠)_


“可恶,究竟跑到哪里去了?!”

“桥那边呢?”

“你们!和我去那边看看!”

灶门炭治郎紧闭着眼睛缩在桥下,冰冷的水漫过大腿和腰臀,他快要分不清身体的颤抖究竟是因为寒冷还是恐惧。

桥上的吵嚷的声音渐渐远去,又等了一会,炭治郎才扶着桥柱慢慢站起来。

得、快点离开才行。

这样想着,他催促自己迈开脚。

当然不能往人流多的地方走,于是能去的就只有昏暗杂乱的街区。理所当然的,他在这里迷失了方向。

无头苍蝇一样乱撞的时候,炭治郎突然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

“嘎吱……嘎吱……咕咚”

像是在咀嚼、吞咽食物一样,伴随着粗重的喘息和野兽一样的模糊低吼,在这样的场景下让人打心底里感到不安。

快点离开。

他踏出僵硬的步伐,但不幸的是,过长的和服衣摆绊倒了他僵冷的身体。咀嚼声停了。

然后脚步声响起来,“啪嗒、啪嗒”向这里接近。人影从黑暗里走出来,在月光下袒露出狰狞而满是鲜血的脸,以及手上拎着的人体残骸。

连惨叫都发不出来,炭治郎只能愣愣的看着对方向他接近,发出粗噶的笑声:“嘿嘿,是个年轻的小鬼。”贪婪的吞着口水。

噗嗤——

一瞬间,血液飞溅到空中,仍然带着狞笑的头颅落到了地上。

过快的事态发展让炭治郎茫然无措,只能表情空白的抬起脸,看向突然出现的人。

真是个非常俊美的人啊。

不合时宜的,他感慨起恩人的样貌来。飞扬的羽织、高竖起的金色长发,还有睁眼时流光溢彩的金褐色眼睛。

如果长着这样一张脸的话,估计连太夫也能轻易拿下吧。

但是接下来,刚刚斩了鬼的武士竟然随手扔了刀,趴在地上大哭起来,完全不在意拖在地上的衣服和金色长发:“呜呜……为什么我总是要出这样的任务啊,会死掉的,我绝对会死掉的啊! !呜啊啊啊啊啊! !”

炭治郎吓呆了。良久,他才在悲惨的哭声中勉强找回一些理智,试探的开口:“那个……您没事吧?”

趴在地上的人带着鼻音“嗯?”了一声,抽泣着抬起头看他。

静默了一会,炭治郎清楚的听到对方吸了一口凉气,突然手忙脚乱起来:“那个……欸?……不是……那个……”炭治郎后知后觉的在对方触电般瞟来瞟去的眼神中低头看了一眼。

应该是在跌倒的时候和服散了开来,露出底下两条笔直纤长的腿,还有一部分湿哒哒的黏在身上,暧昧的展现出身体的曲线。

这实在是……

炭治郎尴尬的拉了拉衣服,试图驱散掉那股不明不白的暧昧气息:“抱歉……”

接下来的话还没出口,不远处就传来了男人的喊声:“找到了!”  “在这里!”

炭治郎下意识的抓住了眼前人的衣袖,求救的目光投向他:“帮帮我……”

到最后,炭治郎是和救了他的那位金发武士一起回的铃屋。

即是吉原内的一间男妓馆。

原本以为逃跑之后一定会有一顿毒打,但老板娘却对和他一起的金发武士露出了谄媚的笑容,说着“我家的孩子真是承蒙您的喜欢。”然后把他们送进了二楼的房间。炭治郎感受到的最多的惩罚也不过是下去洗漱时老板娘恶狠狠的瞪视。

是因为带回了客人的缘故吗?不论如何,炭治郎松了口气。

洗净身体,换上干净衣服的炭治郎被送到了恩人的面前。老板娘出去以后,炭治郎真诚的对红着脸的恩人道谢:“非常感谢您救了我,还愿意送我回来。”

“啊……那个,没关系的。”恩人胡乱摆了摆手,想起什么似的补充道:“我叫我妻善逸,呃……现在还是单身状态!”

啊,可恶。

我妻善逸控制着自己的视线不要总是向对方紧束的腰身、偏低的领口、和红色长发滑落时露出的脖颈上看。

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 可恶! ! 

“我的名字是灶门炭治郎。”

明明是个男孩子! ! !

“我妻……善逸、先生?”

炭治郎迷茫的看着我妻善逸爆红的脸:“您还好么?”

“不是……我……炭治郎为什么要逃跑呢?”我妻善逸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

炭治郎果然顿了顿,垂下了头。

我妻善逸连忙补救:“炭治郎不想说也没关系啦。”

“没关系的。”炭治郎犹豫了一下“我还没有接待过客人。”自己说出这种话明显让他有些羞耻,但他还是继续道:“铃屋的老板娘很生气,就拉来了客人让我……”后面几个字被他含糊在了喉咙里。

我妻善逸听出他说的是“接客”

炭治郎感激的对上他的眼睛:“所以今天我妻先生其实救了我两次。”

“啊……”炭治郎想起什么似的,又红了脸“我不是说要我妻先生……如果您不愿意的话……”

我妻善逸急道:“不是……”不是什么来着?他卡住了,最后只能讷讷的说“叫我善逸就好。”

——————————

链接走评论

评论(1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